close
由於本人即將當人妻去了
很多寶大概沒法都帶到新家去
所以就來個清倉大拍賣吧!!
有鑑於我一向是出版界的大戶
就先把藏書清一清好了!!

一本50元,最好是可以跟我約見面拿書
因為書重,運費會較貴
真不得已還是可以寄啦
有沒有折扣喔?


好啦~買10送1

以下就是要出清的書,可能還會新增~到時會再開另一篇
也可以到我的相簿"書"(應該在倒數幾本)看全部的照片
想要的人就在下面回應給我就可以了
半買半相送~大家來捧場喔!!



一張機票玩六國    開往北海道的幸福列車   ---->點書名就可以連到博克來網站的介紹

就是想回家-我的好宅夢   有難同缸






日本人真妙-東京OL求生術(前陣子有出第2集)   給義大利的分手信

慈悲的資本主義-開創自由人生的16信條    測謊機男孩





五月花修道院       給夢的女孩

我愛北京三里屯      西班牙像一本書






四的法則        五月天的搖滾本事(這本好像絕版ㄌㄟ)

五月天的素人自拍    跟著妹妹搭巴士






三種靈魂-我與躁鬱症共處的日子    巴黎味,Le gout de Paris

小S之懷孕日記             乞丐國王的時光指環 -->封面不太同,應該是改版過了






李威-流浪心世界         站在發光的地方-德國,日與夜的交界處

聽天使唱歌            躁鬱之心






被收藏的孩子        蘇西的世界

魔女的愛情料理       波希米亞紅屋頂海,在跳舞






迷戀峇里島         再給我一天
  
  莫妲

我親愛的甜橙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le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