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心情不平衡時會做什麼?

近來我發現我養成一個習慣
心情不平衡時...
就開始往外走,不停的走路.走路...
[好處是平時沒運動的份一次做完...]
最高紀錄是從我家走到中正紀念堂再折返走回我家!!
據說有12公里吧~哈哈!!
然後會一直想花錢買東西...
其實平常我很摳
所以即使欲望多強烈,通常會被我壓制住!!
但真的很想花,我就會走進便利商店
看到什麼拿什麼,通常都是吃的啦
餅乾.豆干.布丁.飲料...有的沒的,拿一堆
其實買完也沒吃...
要不就是到書店買書,一買...也是讓人心痛的錢
打從心底想購買的欲望,想買想買想買想買~~~

心情不平衡的時候有人會哭
但我卻哭不出來...
對我這個這麼愛哭又容易哭的人,還真是奇怪...

心情不平衡時,我出國流浪的念頭就會加強出現
常會有買機票就走的衝動
[但這點執行起來困難重重,所以至今沒發生過]

最後就是一直吃一直吃
[不過好像平常就這樣嘛~~:p]
不過之前買一堆的食物還是不動
是再去找別的食物吃...怪ㄎㄚ!!

呼~~去找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le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