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就像連續劇般的緊湊了起來

起起伏伏,沒什麼意外的話應該又是所謂遠親來訪前的症候群作怪
開始看這不順眼,看那也不順眼
開始覺得身邊的男人不識好歹,枉我們女人家如此寬大胸懷
沒來由的火氣大,不想和人閒扯淡
但和我一起開懷痛罵男人不是的例外(uoi~我們真的配合的天衣無縫)

此刻我可以對你微微一笑,但下一秒轉過身去我可以怒目相向
我不想掩飾,因為這就是我

我不是宅女,但我不擅長,不積極,也懶得,不想再交新朋友
我想做我自己
因為過去隱藏太多自己(對~我現在翅膀長硬了)

囤書是我心情曲線往下down的一種徵兆
買齊所有我要看的書,然後堆好
就像盤商在市場上掃貨一般的累積
不開始喀是因為心不靜,所以開始累積能量
等到心情曲線開始上揚,能量累積足夠時...
再把這些書好好看完

雨總是會停,我在等放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le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