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不想去擠餐廳,所以就想說選一家日本料理店
"玄海"是我在雜誌上看到的
是迴轉壽司店(裡頭也有居酒屋)
不過它位子不多啦,但是生意很好呢!!

它的食材真的都很新鮮
我超愛吃它的鮭魚握壽司!!鮭魚很新鮮,帶有油脂
放進嘴裡就和飯化在一起,超超~讚!!
老劉很愛它的鰻魚握壽司!!
一般的烤鰻魚都會有土味或腥味,再不然就是味道太甜或太鹹
但是玄海的鰻魚很新鮮,沒有土味,而且不會過甜
非常好吃,也是入口即化呢!!
再來牡丹蝦也是讚喔!!我很愛吃生甜蝦跟牡丹蝦
因為食材新鮮,所以放進嘴裡都有蝦的甘甜!!
另外也推薦花枝握壽司,海膽握壽司,都一級棒!!

其實我覺得最重要的是食材新鮮
像它有大蛤蜊味僧湯,大蛤蜊就養在水槽裡看的到呢!!

不過價錢當然比爭鮮ㄚ,元氣貴一些
但是我覺得很值得啦!!因為一般迴轉壽司店品質沒那麼好

如果偶爾想吃點好的,不介意價錢的話,可以去看看喔
店就在南京東路跟松江路口
(想去的人最好先訂位,可以跟我拿電話喔!!)

sorry沒照片,那天忘了帶相機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le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