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窩是名雞湯店驥園的年輕分店
天氣很冷,所以就打算去試試!!

套餐就是一小鍋砂鍋雞湯
然後可以點兩道100元的菜
and可以選飯或鍋粑或是...(第三樣忘了,因為沒選)

店內的裝潢就不贅述了
反正就是年輕化囉

不過上菜時的確讓我和老劉先生傻了眼
因為那個菜也太小盤了吧

平平都是100元,一般熱炒店的份量是雞窩的兩倍吧
所以拍照時我還用我的v3擺在旁邊,讓大家看一下比例

再來就是雞湯,跟本店驥園的口味是一致的
而且還有小火爐可以一直維持熱度
只是雞湯真的很濃,除非你真的很愛喝湯
要不然我跟老劉先生一致認為雞湯口味過濃並不是那麼年輕人口味啦
可能中上年紀的叔伯阿姨以上才會很愛

因為實在吃不飽,後來又加點雞汁蔥餅和兩道菜
嗯...下次應該沒有機會再去吃ㄟ
因為如果是這般的菜色水準,我可能寧願找多一點人去吃驥園比較實在ㄟ
選擇性也多一點



圖1:京醬肉絲,包著雞汁蔥餅吃還不錯(是炒甜麵醬的,所以有點甜甜的)
圖2:乾燒蝦仁......蝦子不是很新鮮

圖3:重點雞湯,上來沒多久就結一層膜了,有實在啦!!它上面那就是雞汁蔥餅
圖4:套餐選擇的鍋粑,加雞湯吃很香!!算還不錯
圖5:豆酥鱈魚...說實話,這道菜一上來,我們一度找不到鱈魚,有沒有看到鱈魚跟老劉先生的手機差不多大
圖6:sorry,忘了菜名,但也是炒肉絲,然後有豆干絲,香菜,這道還不賴

嗯...我只能說這是吃巧不吃飽的餐廳,但湯如果整個喝完,應該可以撐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le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