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ASA的甜點據說很出名
網路上的評價也很好

當天我媽本來想點沙瓦
不過經理建議我們第一次來先嘗試甜點
因為他們有10幾種甜點,三個人就給你三種
所以可能每次吃到的都會不同

焦糖布丁咖啡凍(感覺最沒賣相的一個,而且我也不吃奶, 不過我媽試了一口覺得布丁還ok)



甜點的名稱忘了一乾二淨
左邊冰淇淋是某種果仁做的, 好吃喔,有淡淡的果仁香(核桃類的吧)甜而不膩
下面有糕餅類的東西可以配著吃
盤子是透明的,擺盤也十分精緻



很受我媽喜愛的一道
很爆漿的感覺,沒記錯的話是覆盆梅之類的口味,酸甜酸甜
和前一道一樣比較受我們家歡迎



終於吃飽囉~
帳單著實讓我心痛了一下
不過這是心意問題囉

個人覺得來這邊就是吃它的氣氛,特別的食材,還有甜點吧
是可以吃飽的,不過可能是要慶祝之類的情形才來
因為單價確實比較高,單點似乎也比較不划算
如果平時要吃好一點日本料理, 應該會先選擇同壽司
不過嘗嘗鮮囉~每個人觀點不一樣,有興趣的可以去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le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