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標題都很霸氣 哈


說真的 我沒有要針對誰
只是我真的很困擾

我跟他在一起快要七年了
很多人都問 該結婚了吧
對...我知道
但是,很多事不是攤在外人眼皮底下的
我知道很多對話都是出於關心
但是,你們的話真的造成我極大的困擾

我真的很介意聽到下面這個話
當然...都是對著我男友說的

路人甲乙丙丁:你們也該定下來了,如果結婚行不通的話,那早點分開比較好

這份"關心",會不會太沉重?
也許這份"關心"是出於對我或他,不希望兩方被耽誤
但是,有人考慮到當事人的心情嗎?
或許是說,有人考慮到我的心情嗎?

早點分開,是多早?當下嗎?說這話的人的心態是什麼
老實說,我很受傷
你們只是站在你們旁觀者的立場說的話
卻讓我 極 度 困 擾 !!
不要把你們的想法加諸在我們身上好嗎
可不可以把你們關心的話稍微想一下再說?
好比不要加上後面那句會更好?

我沒有要責備任何人
因為這些是出自於關心
但是我的壓力要對誰說,對誰宣洩?

老實說,如果這個世界不能說謊
我想我應該會得罪很多人吧

如果還有人想說"早點分開"這樣的關心話語
拜託...請你放在心底
然後...
把嘴合上!!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le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