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很懂,到底陳雲林來台灣為什麼抗議活動要搞成這樣?
說實話,我厭惡陳水扁,受不了馬英久,但我最想罵的是那些靠人民選票選出來的民代


每個人都喊著愛台灣,都說對方不愛台灣
那到底怎樣叫愛或不愛台灣?
搞一個圍城活動結果不斷爆發衝突讓國際看笑話叫愛台灣嗎?
我不是很懂

我知道大家對大陸官員很感冒
而且有很多人希望台灣獨立,一邊一國
這是一種訴求,可是搞成這樣,這個訴求有被正視了嗎?
我不是很懂

蔡英文說:我會負全責--->但滋事的是黑道份子!而且蔡小姐說她很光榮
我真的不是很懂哪裡光榮
有辦法聚集民眾上街頭,卻沒有辦法維持秩序
我建議她應該去跟當初的紅衫軍請益

好了~現在在批警力過當
不然是都不要派警察然後讓民眾衝來衝去這樣才是對的?
好了~現在說馬陳會提前是擺道
ㄚ不然是準時舉行跟抗議人群正面衝突嗎?
現在是做賊的喊抓賊就對了?

最重要的一點是,以後我的小孩如果說將來志願是要當警察
我會先打他屁股然後告訴他警察不是人幹的
每次有衝突就批警察施法不當
ㄚ不然是叫他們站在那邊讓大家打好玩的?
人家也是人身父母養的吧
當然~暴力行為就是不對,我不是說警察這樣做沒有錯
這是雙方面的問題
看看那些替代役男,說有多衰多可憐,就有多衰多可憐
我只能說發起活動的人如果不能控制場面的和平
那請你們三思而後行
而且你們不知道你們集會的地方附近有醫院有學校嗎?
學生不用上課,病人不用休息?


對,很多人不滿對陳雲林來台的高規格接待
可是我不是很懂那要怎麼接待?
如果沒有人說要跟他嗆聲
如果沒有人說要圍城
那誰會沒事找事搞這麼多保護行動?

我最不懂的是,圍城活動結束可是現場民眾沒散
這些所謂民意代表人在哪?回家睡大頭覺囉?
沒看到半隻耶
這些民代真的很會衝,每個都很上鏡
可是我不懂
為什麼我要每年繳稅給這些叫民眾衝來衝去的民意代表
為什麼我要用我的錢來讓他們坐在議會吹冷氣,然後有抗議活動的時候露個面喊幾聲
好讓他們上電視做秀

我想問的是
這種活動他們跑第一
但是台灣有多少小朋友繳不出營養午餐費
民意代表人在哪裡?
我可不可把我繳的稅分給小朋友, 而不是發給民代當薪水
當電視報說偏遠地區的學校沒有經費出國比賽的時候
民意代表人在哪裡?
一些弱勢團底需要經費的時候
民意代表人在哪裡?
我真的不是很懂民意代表所代表的是誰的民意

前幾天收到一封轉寄信
一個默默無名的老榮民過世了,但是卻有一群學生為他流淚
因為老伯在世時,把他畢生積蓄800萬分別捐給當地學校助學,當獎學金
我覺得這才叫愛台灣
民意代表們有人這樣做過嗎?
也許有但我不知道,所以我也不想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但是可不可以請你們這些民意代表好好做事不要做秀?
你們的薪水是我們的血汗錢


p.s.我也不是很懂那個很會用信用卡的楊小姐是在那邊豁什麼稀泥
    還有那個很閃的樂團在湊什麼熱鬧?
  你們可以表達你們的想法,但是可不可以不要用這種方式?

我只是說出我的看法
拜託不要回什麼有的沒的開辯論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le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