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27W4D照的4D超音波照片  看的很懂吧~哈哈


大肚人妻今天照完超音波就走到忠孝東路散步兼逛街~
走到頂好廣場麥當勞前的時候~一個滿口缺牙的女生一箭步走到我面前來

女(摸著肚子,但並不凸出):小姐~我要去做產檢,可是我錢包被偷了,你可以借我200元嗎?

我:(為什麼路上的詐騙都很愛200元)妳可以去找附近警局幫忙!!

女:我去很很多次了,沒有用

我:警察怎麼可能不幫忙?(os~警察不幫忙是想上報嗎?)不可能吧?

女:(哀怨貌)所以你不願意幫我喔?

我:我認為你可以到旁邊的中心診所求助...

這個女生就轉頭走掉了~

是怎樣,還試圖讓我內疚不幫忙嗎?
我本來想問她,你在哪產檢,我跟你去呀(但沒問,因為不想節外生枝)
我也有說我可以打電話請人幫忙,她也不願意ㄚ

如果這個小姐是真的~那我真心道歉...我沒幫上忙
但是基本上90%是詐騙集團...
連孕婦都要騙...還騙自己也是孕婦!!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le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