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山,也就是陽明山
最近的午後,若是天氣晴,又有交通工具
我和老劉就會開車,帶了書,電腦,到山上喝咖啡

因為不是週末,人車都少
躲進了咖啡廳,選了沙發座
老劉拿起了哈利波特6專心k
我拿起了我的電腦或書,專心的做我的事

這裡的午後老人很多,學生也不少
有時看著窗外的人來人往
發現我和老劉似乎輕鬆幸福到有點意外
畢竟很少人可以有如此悠閒的午後時光

通常,我們會坐到傍晚
然後把車開到文化的後山看看夜景
再下去一點,有一家"草山夜未眠"
看夜景很美,有空的人可以去那吃飯,喝飲料
而且那邊的兩人座很有趣喔!!
桌子還是愛心形狀的呢~

兩個人小小的幸福與悠閒就在午後的草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le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