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活讓我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雖然部分與部分人不太同掛

金釵們是大學時代的好姐妹
雖然以前常有人覺得我們活在象牙塔
或是對我們的行徑不以為然
不過~我們的姐妹情誼一直延續到現在
很多時候我很感謝...也超窩心有他們陪在我身邊

有時候~我們需要的並不一定是誰告訴我們做錯了
也許當下我們需要的只是支持
而我的這些姐妹們正好給我這些我所需要的支持




去年下半年開始,我們決定姐妹中誰生日就一起聚餐
互相準備禮物:)挺不賴的
偶爾見面聊聊~哈!!有點像six and the city

不過不是說其他好朋友不好喔~^^
我愛我所有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le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