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兒子的媽生產完後好像把身體養份全給了兒子
自己的身體一整個虛到不行
身子還沒養好又要回去上班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打擾他們
可素~人家好想看我的乾兒子本人唷


這天這天~終於給人家等到了
我要和乾兒子見面了呢!!

是的~我再次約在春水堂
(對~我真的愛春水堂,怎樣嘛


我乾兒子真是太可愛啦~



出門在外不哭不鬧有夠乖巧
乾媽疼你ㄋㄟ~





看看這幸福的一家三口
沒跟到青春活動沒關係啦~你們的寶貝很值得啦!哈哈~
不過下次再有青春活動還是會再約你們

看到你們這麼幸福,超替你們開心
以往所經歷的辛苦努力,現在都有了甜美的果實
也謝謝你們對我的鼓勵支持(尤其是厚儀


有時間再帶寶貝兒子出來給乾媽秀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le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