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澳洲的印象,是在約20年前的家族旅遊
那時一大家子和友人一起組團來到澳洲玩耍
但直到今日,我唯一記得的,只有雪梨歌劇院

再次踏上澳洲的土地...
一個人搭機前往和爸媽會合
9個多小時的飛行對於飛過12多個鐘頭的我來說,還算ok
看看影片,小瞇一下,轉眼就要降落了

在澳洲的友人開車和爸媽一起來接我
踏出機場,灑落的陽光讓我得以擺脫台北連日來的沉重濕氣
現在我可是來到夏天的國度
(但很抱歉~早晚還是涼了點,所以請大家記得要帶外套)

不知道為什麼,疲憊感突然開始席捲而來
讓我上車後就昏昏欲睡,沒法好好把眼睛睜開看看雪梨

但我的行程已經展開了,陪著爸媽先到餐廳吃午餐
餐廳在小港口邊(通勤用的港口)
人來人往遊客很多...因此生意不錯
吃到一半時,覺得越來越暈~我沒在暈機過的人
現在是在昏什麼?我又沒坐船?!
讓我進飯店睡一會兒吧T_T

說實在的,第一天的記憶真的很模糊
因為整個人都在昏迷狀態
也許明天一早,我精神飽滿後
可以好好看看這個久違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le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