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週末了,多寫一篇免得放假又偷懶

今天悠閒的吃早餐
準備要去跟我的兄弟姐妹玩喔
因為要去參觀猴園啦!!

車子還沒開到園區,路邊就有很多猴子在歡迎我們囉
滿園的猴子(而且滿地的猴便便)

可愛小猴子





可以花個100日幣(應該是啦)進去小房子裡餵猴子
很誇張喔~猴子們都撲在鐵網上
這時候要盡量餵小猴,因為一不注意牠們的食物就被大隻搶走了





還有猴子表演喔
表演前還先跟我握手




我有把小猴表演錄了一些片段下來
大家可以到我的影音去看
超可愛的唷!!

看完猴子要去日本三大溪谷之一寒霞溪
算是小豆島的高點,可以俯瞰整個小豆島喔!!
喜愛健行的人可以走步道上去,大約40分鐘路程
沒體力的人呢,可以選擇坐纜車欣賞沿途的風景,都很不錯啦




中餐就在山上解決了
右下是軟絲生魚片,hoho~個人的最愛ㄚ
會覺得菜有點少嗎?因為吃到一半才想到拍照  哈哈哈哈~




在這兒我遇到一個阿伯自己騎腳踏車上來ㄟ
真的很不簡單,他請我幫他拍照
都忘了幫他拍一張!!超老當益壯的
(嘿嘿~之前學日語這次來有派上點用場,簡單交談還不成問題ㄟ)

還有重機騎士喔



看到有標箭頭的照片嗎?
在小亭子買中間圖的小石瓢,然後呢...想辦法把石瓢兒投進圈圈中間
據說可以把壞運丟光光喔


途中我們有去了一個太陽之丘
說實話,很空!!
就有個大鐘,然後還有個類似希臘神殿的東東
就醬!!





下山後我們就要坐船回本島了
一樣是搭車子可以坐的船
在港邊還看到一台帥氣哈雷
偷偷合照了一下



有沒有看到後面有個"食事處"
等船的時候,大家都跑到那邊吃烤海鮮啦
果然是超級"飯團"
走到哪裡都以吃為目的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le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