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時差ㄟ我!!
昨天到朋友家(Nottingham)是晚上12點,等於台北的早上七點吧
打個電話報平安之後,弄一弄就睡了
還一覺到天亮ㄌㄟ!!哈哈~~

我應該會在台北的下午上網吧
因為起床後的空檔就有時間可以上網
而且現在在朋友家上網方便,到倫敦我看就不一定了!!

今天的行程是到英國最大的遊樂園=>ALTON TOWER
就有點像迪士尼,票價不便宜喔...28鎊

它裡面有超多種的雲霄飛車
有一般的,腳懸空的,趴著的,速度快2倍的,會旋轉的...
我覺得趴著的最好玩
因為好像台灣都沒有吧,不完全是趴,就是你先坐好後
機器會往後上方移,就變成你的人是跪趴著
然後很多人會把手伸出去就像在飛一樣
這是我唯一坐了兩次的遊戲!!

玩到下午突然下起雨來
還好我們已經玩的差不多了

晚上吃好吃的葡萄牙烤雞!! 很滿足呢!! 英國行的第二天
很刺激,也很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le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