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5日 PM1:30

還沒有意識到今天是什麼日子
只想避開中午用餐顛峰時間,然後填飽我的肚子
通過松仁路,準備進入信義新光三越範圍
一@一哪來那麼多車要進停車場?(大排長龍的車子有將近10幾台)
再走到百貨廣場

哪來這麼多人??
抬頭一看...."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10週年慶"(大驚)
今天是第一天?現在是星期四?上班時間?
這些婆婆媽媽小姐太太大嬸阿姨是哪裡來的?
少數跟在這些女士們身邊的男性同胞大部分是面色慘白,雙手環胸,兩腳似乎有點抖?!

那...我的午餐...
美食街跟菜市場一樣,我只是想填飽肚子...
連單價高的鐵板燒都坐滿滿是怎樣(黯然)

好不容易吃完,想說還是儘速離開現場好了
離開時
經過COACH...很多人!
經過PRADA...也很多人!!
經過GUCCI...媽的ㄌㄟ!!!要排隊進場

是誰說要拼經濟?給我到百貨公司學著點!!


10月26日

傍晚打電話回家

我:媽~你們要在家吃飯嗎?
媽:不,我們要出去吃(意思就是自己看著辦)
我:喔...好吧!!(準備要掛了)
媽:ㄟ~等等!!
我:幹嘛?
媽:我桌上放了兩三張幾千塊的新光三越發票,你幫我拿去集點
我:

ㄛ~~~~~~(os:你叫我"星期五""晚上"去正在"週年慶"的百貨公司幫你集點??你幹嘛下午買的時候不換ㄚ)

滿腹心酸想說回家前再去換,百貨公司要關門人比較少

PM9:50
在新光門口下車走進去...

我是來到菜市場嗎?為什麼都要10點了還人聲鼎沸???????
默默擠著電梯上樓...默默排著隊...換了500元禮券...默默排隊等電梯,擠電梯下樓

媽~下次這500元我給你,不要再叫我去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le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