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那幾天冷到爆,我們還是趕在1/3沒下雨的時候衝到淡水沙崙和北投地熱谷拍婚紗照
內心不斷吶喊~也太冷了吧我的媽呀
一度抖個沒完,不過拍出來效果不錯,也算是值得啦~呵呵





前陣子新聞很熱的李晶晶結婚也是在這個棚景拍的說
看到那雙鞋沒有~為了拍照而買,不過只有在這張亮到相而已




這件禮服真的是讓我自己最驚豔的了
原本以為這種高腰紗裙會爆肥
可是看倌ㄚ~你們瞧瞧,拍出來真是有夠"腰瘦"
厚~滿意的不得了




這件我也是很喜歡~正紅色又不會俗氣
整個看起來很雅



至於這套則是非常受到媽媽姐姐們喜愛的公主裙
真的很蓬,蓬到我覺得裡頭放張凳子讓我坐都不會被發現
不過我覺得照出來效果不賴~很有氣勢



辛苦有代價,朋友都說拍的不錯看
讓我好開心~哈哈哈

明天週年還可以拍
不過到時候就要拍全家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le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