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錯的一家餐廳,是瓦城餐廳的分支
請客,自家聚餐都很適合唷

1月份時去了2.3次
都吃得很盡興,服務生也都很有禮貌,而且超盡職的幫我們介紹菜色

入座時,帥哥服務生(看你運氣好不好喔~我兩次都遇到很cute的男孩兒喔)
都會先問你要不要點飲料
我點的是檸檬綠凍飲,因為我並沒有多會吃辣,所以點杯飲料待會好滅火:p
店裡招牌是荔枝凍飲,也很好喝唷

接著就可以點菜啦,第一次去的人可以參考菜單上的排行榜點菜,都不錯吃
神仙孜然排骨似乎是每桌必點,排骨超大根的,可以啃的很開心
還有照片上的松子牛肉年糕,呼呼呼~好吃

神仙啥三菇的也好吃,就是蝦球包香菇,真的好吃,但口味稍嫌重了點

蒸蛋視個人情況啦,好吃是好吃,但稍微普通的菜色
至於照片上的臘味雙蒸,我個人不愛吃(因為菜色大都下飯,口味較重,這道菜就顯的很"無趣")

愛吃蝦的人建議一定要點串燒蝦,是可以連殼一起吃的唷,非常香酥可口!!
飯也很特別,是放在特製的碗內炊煮的,所以飯會有點黏碗,但很好吃

吃飽後,別忘了甜點
我平時是不太吃芝麻的人喔~
但我兩次都點黑芝麻西米露,很香,好吃!! 呵呵~

吃完都會呈現青蛙肚的狀態...
所以都必須到樓下逛逛書店,才能好好走路
有空大家要去試試喔!!
目前在復興北路也開了家分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le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