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夜裡,老劉先生和我在家看電視
大家也知道日本電視台很愛播美食節目
看著看著~肚子餓了

好心的老劉先生就騎著摩托車
載著我到我指定的"雞匠"吃宵夜
它和永康街(公館)的紅蜻蜓食事處是姐妹店(同個老闆)
因為我有在網路上看到一些網友推薦
所以就想去試試~

厚~吃得超滿意

海膽花枝--濃濃的海膽裹著新鮮花枝絲,不像其他餐廳,都只是黃黃一層,卻沒海膽味道
鹽烤豬頸肉--只以鹽調味,吃得出豬肉的甜味,肉汁四溢
烤鯖魚--這是老劉先生很喜愛的一道菜,根據老劉先生的說法,雖然魚比永康街那裡小
但份量剛好,而且鹹味適中(永康街那因為魚是醃製過,所以較鹹)
烤飯團--很特別,是一串的唷,裡頭有吻仔魚和紫蘇,烤起來很香!!
芥末牛肉--超正點的一道菜喔!!牛肉半熟,配上現磨芥末,牛肉多汁+芥末香味,整個人都要化掉啦~
生魚片--一人份500,兩人份900!因為怕吃不完所以點一人份~我們請店家把鮪魚換成鮭魚
裡頭有兩大塊我最愛的海膽~@Q@(現在想到都還會流口水)
一整塊放進嘴裡,海膽的香甜瞬間融化在舌上,呼呼~滿足
生魚片都很新鮮~滿意滿意!!

老劉先生是挑嘴的人,也都吃得連連叫好!!
我們大約11點半左右到達的,店裡已經沒什麼人了
只剩兩桌客人,而且都是日本人,讓我們很有信心
因為連日本人都會來吃的日本料理,應該很不錯
果然事實證明,沒有讓我們失望!!
不過12點是最後點菜時間喔~
老劉先生後來還問我,我們下次可不可以再去吃呀^^
大家有機會去吃吃看唷~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2巷8號1樓(頂好.永福樓那條巷子進去,左手第2條巷子)
電話:02-8773-8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le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