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的你,心中是否有住著一隻小鳥唱歌給你聽?
小時候的你,是否會把心裡的小秘密告訴大樹呢?

我親愛的甜橙樹...
一個生長在大家庭的小男孩
因為父親失業而全家搬到另一個小鎮
後來他和庭院中的甜橙樹成了好朋友
將自己的喜怒哀樂都和小甜橙樹分享!!

但是~生命中的劇變卻衝擊了小男孩
將小男孩推進了現實的人生

這本書並不是很厚
但是我看完以後有點紅了眼眶(其實有流眼淚啦)
有點心疼小男主角必須這麼早就面對人生中的一些課題

當我們邁入社會,還會記得童年時的天真嗎??
我不知道ㄟ...
但我希望自己還能在心底保有一塊最柔軟的地方
存放我最珍貴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le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