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久沒去台中了!!
上一次去好像是四金釵蜜月旅行時有稍微過境一下
我們還跑去台中科博館看影片(其實四個人在裡頭睡得不亦樂乎)

這次因為聽演唱會,所以特地在台中待了三天
因為老劉先生的外婆家就在台中
理所當然要去拜訪一下

反正~去拜訪親戚的過程都差不多
也就沒什麼好說,好笑的只有老劉先生一直想來台北
找我爸提親,還問我需不需要找立委講=__=!!
(內心os:找綠派立委來,到底是想提親還是想交惡??哈哈~)
總之~我就是一直笑,其他都丟給老劉先生處理

但是~這次到台中有吃到好東西喔!!
從台中到彰化二林的路上
有一家"阿讚豬腳控肉飯",這是一間不起眼的路邊攤
不過卻是高朋滿座喔!!
而且早到晚到還不一定吃得到喔~
招牌就是它的豬腳飯!!其實就是一碗淋了肉汁的飯
和一塊豬腳!!可這塊豬腳真的是人家美味ㄟ
外皮嫩又Q,卻不油膩,因為皮下的油已經燉到融化了
只要用筷子一夾,肉和骨頭就會分離了
非常入味......^Q^ 超~~~~好吃!!
(要不是礙於要保持我的形象,真想吃個兩塊再走~)

另一家是晚上我們去夜間吃的...
ㄟ~在哪條路上忘了,想知道我可以再幫你們問啦
這家叫做"味泉筒仔米糕"
重點當然是筒仔米糕囉~很香很好吃
米飯粒粒分明,再加上它的甜辣醬,也是非常正點
不過,我很愛它的湯,湯的種類有非常多
據說都很好喝~
我點的是金針排骨湯!!排骨酥很香,但也是一夾就骨肉分離:p
香香香ㄚ~~~~

雖說我要保持形象,但一到夜市我就凍未條
吃東吃西~聽說老劉先生的表哥表嫂等人
對於我的食量是嘖嘖稱奇ㄚ!!@_@

不過有機會去台中玩的人,要記得去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le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