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沉靜後的曙光帶來希望,但隨即又被烏雲遮蔽
我知道光芒遲早會衝破雲層,但總是希望這刻提早到來

親愛的~
最近你迷了路
看著你不斷的橫衝直撞想找到出口,奈何換來的卻是滿身傷
你抱著自己的恐懼和焦慮,在不知名的地方打轉
而我,只能默默的陪著你,給予你所需要的慰藉和溫暖

親愛的~
原本堅強勇敢的你,近來變得脆弱
我想,也許是老天爺要你暫時放下重擔
並且讓你知道,你身邊有這麼多人愛著你

親愛的~
有時,看著你的困惑,我懊惱自己竟不知從何幫起
氣自己沒接到你的來電,擔憂你找不到出口

親愛的~
以前,你總愛逗我,非要把我逗到氣呼呼的才甘願
以前,我總愛玩你,老是把你耍得團團轉才開心
現在,我們則是互相守候

親愛的~
前面那段路,總是由你牽著我的手大步向前走
現在這段路,換我牽起你的手陪你走過
也許現在天很黑,也許現在飄著雨
但只要仔細看,前方總是有亮光在指引我們
所以...我們一起邁步,一起走



由衷感謝近來十分關切我們的所有友人
謝謝你們的關心,謝謝你們提供的各種方法,謝謝你們願意撥時間給我們
你們的友情,是我們感受到最溫暖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le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