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在和老劉先生談論當今股市
研究老劉先生的成功之道(要給男人面子)

老劉:......反正就是"在家努力,在家運氣!!"
我 :(os:什麼鬼?)@_@為什麼要在家運氣??
老劉:因為運氣也很重要ㄚ!!
我 :在 家 運 氣 ??
老劉:你哪裡有問題??@_@
我 :(.......遲疑了30秒)靠~是"再加努力,再加運氣!!"我想說你在家裡運什麼氣?
老劉:.......你是白癡嗎?=__=+

很冷嗎?
可是我笑了好久ㄟ^o^
因為真的好白癡喔~是誰會想到在家運氣??我還打太極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le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