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前的那個夏天
我做了讓大部分人都跌破眼鏡的決定和選擇

然後,六年後的現在
我很高興我並沒有感到後悔
當然,我也感謝我曾經有過那麼一段年少輕狂的歲月

曾經,他看我是個黃毛丫頭,搞不懂為什麼我跟他們班的人混得那麼熟
所以看我挺不順眼
曾經,我看他是個哪裡來的老頭子,也不常出現在學校
所以我和他完全沒什麼話好說的

但是,老天爺總是會安排奇妙的事發生
然後,這兩個看不對眼的人就在某一天突然有了對上了眼

這段感情的開始
有著千千萬萬的不看好
以及滿地的眼鏡碎片
我們掙扎過.痛苦過.甚至還沒開始就想結束

但一切的一切總在堅持過後會有美好的結局
六年後的現在,我總覺得地上有更多的眼鏡碎片
但那些種種的不看好,現在都變成了祝福

現在,我們依然手牽手大步向前走
我們偶爾還是會吵吵架.鬧上一鬧
但是,我們的手只會牽得更緊,抓得更牢


想寫下這些
是因為老劉先生最近要見我爸媽啦 哈哈~
知道內情的人應該都了解這是一件多創舉的事
請給我們力量,為我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le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