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過了一陣子了:)


話說我和老劉先生在一起也是一段不短的時光了
一路相伴,一起經歷過大大小小,有喜有悲的事
雖說老劉先生目前不算大富大貴,但也算是比以前順利許多

我時常抱怨老劉先過於實際,實在讓我這個感性重於理性的雙魚座不太滿意
不過,年紀增長囉~早就明白浪漫不能當飯吃的這個道理
所以,日子實在的過,平安的過就是最幸福的事囉

我和老劉先生在物質上其實不缺什麼
所以逢年過節的都是互相請吃飯,或是指定禮物
才不用想破腦袋(通常指定禮物的是我,因為我買的禮物他一向很實用:p)

今年週年紀念,老劉先生約好要送我一只50分的鑽戒^^
雖然是石頭,但這石頭可真是讓許多女人夢寐以求
在閒暇時和老劉先生逛逛飾品專櫃,看看有什麼樣式的戒指
其實我不是很積極啦,第一是覺得不便宜,第二是覺得並沒有這麼迫切

週年紀念的前後幾天吧,老劉先生開車載我去買東西
上車後,老劉先生開心的拿著戒盒說這是給我的禮物
害我感動一下,想說wow~這老小子變貼心了,自己買好來送我,當成意外驚喜呢
一打開(內心os:這是什麼鬼玩意?是閃亮亮兒童戒指嗎?)->當時忘了拍下
雖然是亮晶晶的小碎石,但為什麼形狀是一朵花?像公館路邊賣的199??
我不是不知足ㄚ~~但真的太讓我意外的品味啦!!
老劉高興的問我喜歡嗎?
我:嗯...嗯...沒有不喜歡,但樣式是不是怪怪的?
老劉先生"@@你不喜歡喔??
我:不是啦,喜歡...你花了多少錢?
老劉先生:不能說ㄚ,這是禮物!!不過也有個幾萬吧
我:( 大驚os:幾萬塊給我買這種兒童戒?).......
老劉先生:ㄏㄚˊ...我以為你會喜歡ㄟ
我:嗯...我沒有不喜歡啦

其實我是開心的啦,真的!!因為老劉先生真的非常難得會主動送東西給我
只是我被戒指的樣式嚇到了

後來我就下車去買東西了(手上還戴著花朵戒指)
回到車上,老劉先生拿著戒盒叫我把戒指收好,說是如果不喜歡再拿回去換樣式沒關係
唉唷~我超不好意思的...接著打開戒盒

..........
我:達令~(我對老劉先生的匿稱)
戒盒裡頭放著一個單鑽的戒指,很素...但是我喜歡的款式

老劉先生:(大笑)喜歡嗎?這個才是真的啦~~
嗚~~好感人喔!!這是驚喜ㄟ...(還是驚嚇^^)

呵呵~原來之前的花花戒是老劉先生借來的,要嚇我的
他說,沒想到我還蠻給他面子的,明明很俗,還硬ㄍㄧㄥ說喜歡^^"

謝謝啦~老劉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le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