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時,外出買東西的我經過附近公園
瞄到腳邊樹下有一坨毛絨絨的東西
還以為是老鼠~仔細一看
這下可好,四隻出生沒多久的小貓正窩著取暖睡覺

把牠們丟著也不是辦法,天很冷
不救牠們應該會沒命吧
牙一咬,跟我媽說一聲,去拿個紙箱就帶牠們這四個小傢伙回家了

厚~還沒斷奶ㄚ我的媽
隔天衝去看獸醫,幸好身體健康狀況都正常
可也開始我當奶媽的日子
四隻ㄚ~~~說實話,餵的很累也很幹
可是,不救牠們,搞不好四隻都活不了
算了~就當做是緣份吧!!
好不容易快斷奶了,開始替牠們找主人
四隻真是太over了啦!!
幸好有好心人願意收留另兩隻
也謝謝很多朋友大力幫忙找主人!!

剩下兩隻就留在我家定居囉~

就是牠!!眼睛都還打不開咧




大頭貓嗎?!



幸好你們被我發現



緣份ㄚ~



不然你們兩個會有今天??


長大了~也活潑了,超好動的
整天吃飽玩,玩好睡,睡飽吃
最好是這麼好命!!好在還算識相
我回家時都會蹦跳出來迎接我,順便撒個嬌可愛的狠~

話說回來
原本為牠們取名吉吉(黃)和祥祥(黑)
結果~取壞了
因為黃小貓的小弟弟生病了(請自行聯想)
!@#$%^&*......(小鄧~我應該先找你算名字的)
害我又勞心勞力在照顧牠
因此,決定正名!!
從此~牠們叫阿富(黃)與阿貴(黑)
管牠的...反正貓又不像狗那麼會認名字 

p.s.兩隻新來的倒是很機車,整天欺負家裡老鳥阿花
      不是把阿花趕出房子,就是追著阿花尾巴咬
      可憐阿花一把年紀了還要被折磨,常氣的半死在嗚嗚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le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