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一陣子沒更新我的布拉格
大家近來好嗎??

由於我個人的身體出了一些狀況
所以沉寂消失了一段時間
但現在的我,已在逐漸恢復中,所以請大家不要擔心

當人在失意時
聽到朋友告訴你:不論你怎麼樣,我們都支持你!!
我想,心中的暖意和感激是無法言喻的
在這段時間中...
金釵們再度發揮姐妹情深本色
讓我真的窩心到一個不行
真的真的...很感恩

不知情的朋友們請別見怪
因為不想讓太多人牽掛,所以選擇讓時間帶過
目前我也恢復的差不多,所以真的請別掛心

至於讓我感到貼心的則是老劉先生
因為我的不適,這段日子他可以說是為奴為僕
(當女王的日子真的很享受:p)
甚至一些平常他連碰都不碰的事
因為我,他理所當然的當成自己的事

不論是朋友或情人
我想~只要曾經共同經歷一些事,共同感受過
那麼之間的情份真的會更濃更濃...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le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