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挺了個大肚子,但生產之前的我還是非常愛趴趴走
忙著跟朋友東約西約
畢竟小孩兒蹦出來之後時間就整個不是自己的囉~


趁著好天氣和乾兒子的媽相約吃中餐
恰巧劉老的姪女也有空~就約二嫂一塊兒來吃飯
兩個小朋友相見歡,還帶他們去玩遊戲,坐小火車


據說咱們稐稐回家後對耀耀妹念念不忘~
還要媽媽生一個給他


6月的時候~好朋友恩恩回台灣
和她相約去貴婦百貨a3喝下午茶

單人份下午茶套餐沒記錯是NT480
個人是看上那個小漢堡而點,也有兩人份的


我還單點了一份司康scone
不錯吃~但草莓果醬加了玫瑰味本人不是太愛


生之前的那星期突然想吃鰻魚飯
所以拜託老公帶我去吃~
京都屋算是和肥前屋齊名的鰻魚飯專賣老店

熱呼呼的好吃~
因為我們對鰻魚飯不專精,所以沒法評斷
不過兩個都有吃光光就是了~


不過鰻魚和飯分開放倒是讓我很意外~



從懷孕初吃到生產前~
希望小孩出來我的減肥之路不會太辛苦!!
自己種的因還是要自己負責~


我親愛的喵~小孩出生後我們也不會忘了你的!!
你是大姐!!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le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