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有時間就補眠的我,終於在這失眠夜打算來把雜草叢生的部落格更新

時間倒回到6/20清晨吧......
過了12點還沒睡的我,東摸西摸在準備住院包
想說,預產期到了該準備好才安心
(還真準,準備完就馬上提了就走)


總之,感覺到肚子痛的我,其實也還不確定那到底是不是陣痛
只覺得不舒服
掙扎很久,才用手指頭戳戳劉員外...(睡得不省人事)
還是不確定的兩個人在床上躺了五分鐘後,決定先去醫院再說好了

去了醫院急診室,原本心裡想說會不會被打回票
沒想到,小姐說~已經開三指囉...就叫劉員外去辦手續
輕鬆的就拿到了入院待產的入場券(誤)

住院樓層很安靜,靜到我一直覺得電視中孕婦生小孩鬼吼鬼叫都是假的
(這時候還不知道接下來的慘況=_=)
不過肚子的確是不舒服,躺在床上的時間很漫長
隨時時間過去,老娘越來越痛了,開始唉唉叫了~
(之前謹記要打無痛分娩的我,這時候兩個人都忘得一乾二淨)

機車的是,老娘很餓,卻不能吃東西
又餓又累,好不容在止痛劑的幫助下昏睡了一陣子
接著是不間斷的痛,跟我的鬼吼鬼叫

進產房時,其實是助產士(應該是吧)跟醫生說試試看的
因為我的醫生認為時候未到...(老娘都要痛死了...)
中間過程也不用講太仔細,反正就是痛到最高點
因為小星星是大孩子,所以頭大出不來
助產士還整個人爬上來壓我的肚子
那是因為要生孩子,不然老娘我當時應該會給她兩拳

醫生也有他的梗,不斷和我說"你要幫你自己"
加油~快了快了...
事實上他走到門口是跟劉員外猛搖頭說可能生不出來.搞不好要開刀
(馬的~那我不就白痛那麼久)
還好本人努力,小星星也識相
終於乖乖出來了~

那一刻.......其實真的沒有電視上跟大多人說的感動想哭
只想趕快讓我睡覺

不過~還是很奇妙
小星星就這樣來到這個世界



哇哈哈哈~剛出生真的好腫喔!!
民國99年6月20日下午1:40
3821g  50cm
我們的第一枚心肝兒小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le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