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來孵日本行啦!! 

我只能說大人們真的要玩到淋漓盡致
選了西北航空早上七點半的班機 (第一次坐西北航,嗯~我還是比較喜歡亞洲的航空公司) 

關西空港蠻不錯的,感覺明亮又大器(最醜的機場大概是台灣吧) 

這只是其中一隅啦,這個空橋可以通到對面那個"美食廣場" 因為裡頭有很多餐廳 



因為剛下飛機,隨便吃個簡餐(因為真的很隨便又很簡,我就懶得說了
一行17位長輩和我一枚年輕人就坐上車出發玩耍了 

天候不佳,又濕又冷 所
以沿途都看不到什麼好景色 就算有好景色也看不到 

唉~下雨 



日本真的很愛用販賣機,而且無所不賣 
據說還有賣米的ㄌㄟ 

休息站一整排都是販賣機 




咖啡機先進的ㄌㄟ  現磨 還倒數 畫面還讓你看機器運轉過程 



日本真的很乾淨!!你看~連垃圾分類的垃圾桶都比別人多 




今天住在淡路島的洲本溫泉的 海月館 
其實是蠻鄉下的地方,感覺蠻冷清的說 
不過它就位在海港邊,我想天氣好應該會很不錯吧 

旅館外 




房間內 




房間看出去 




去旅館前大家都到超市買水果 草莓很好吃,我貪吃,買了一碗有麻薯的泡麵 




這家風呂還不錯,不過沒有露天的(我只有泡女湯,不過通常有時間會互換) 
第一天嘛,進飯店大家就衝去泡 泡完吃晚餐,晚餐吃完再去泡 
其實真的蠻舒服的 而且在飯店附近散散步其實蠻棒的 

晚餐當然就是新鮮生魚片ㄚ 其實我不在意那個火鍋,因為到日本生魚片是我最愛




另外要提的是,日本米飯真是一絕
我每天都要喀好幾碗,連我媽都看不下去說我太超過
名符其實的飯桶ㄟ

其實到這種地方渡假還不錯ㄟ
只要人不多,我覺得很舒服又安靜

第一天累翻了
再加上溫泉的加持
早早就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le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