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跟著老劉先生去台中朝聖
聽他最喜歡的波伽俐唱歌 

星期五就先坐高鐵到台中
因為我吵著要去試住最近蠻紅的
台中清新溫泉旅館
我們選擇了一泊二食的專案
價額是4,800  我們自己又+500改為景觀房

當天先跟飯店約好接駁車的時間(最好之前就預約啦,不是隨叫隨有喔)
就坐高鐵出發,真的很快
接駁車也很準時,來接我們的飯店人員也非常有禮貌

飯店在大度山上,沒有交通工具其實不太方便
所以我才選擇晚餐也在飯店裡吃

飯店內除了泡湯 還有Wii 漆彈等一些設施 也有按摩的
另外也有小朋友的遊戲區 蠻適合全家同行

要提的是,飯店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因為我跟老劉先生都是有點龜毛的人
所以有些拉哩拉雜的要求(不是什麼大事就不贅述了)
但是飯店人員都很客氣的幫我們處理
馬上大加分!!因為有些服務業的人會擺臉色或推拖
但是他們都不會,不但態度好,也都迅速的幫我們處理

房間還不錯  很明亮 晚上也可以看夜景



晚上的夜景



實際看比較美也比較清楚


下面就是我們的晚餐
比較怪的就是兩個人只能選同一種餐(有中式  西式  日式)
我們選的是日式(這裡有菜單)



最後的茶泡飯忘了拍,吃太飽,所以沒什麼印象了

吃飽沒多久,老劉先生就殺去按摩
我看完太王四神記也衝去泡湯啦
舒服ㄚ~~

隔天一早就再請飯店送我們到高鐵車站(記得也要預約喔)
我覺得它的價格其實不算貴,因為還含了兩餐(早餐也ok,雖然沒有高雄金典的等級啦)
總之是還不錯的飯店啦
想休養生息放鬆一下可以考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le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