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偷閒和祝福的心情
我們一早起程前往峇里島
雖然是前去參加好友的婚禮
但我們也是樂得偷得浮生半日閒囉

七八月是峇里島最涼爽的時候
因為它位處於南半球(小時候不唸書,這還是劉員外告訴我的呢)
不過也靠近赤道,所以四季變化並不明顯
只分為乾季和雨季

自從前幾年和劉員外去過峇里倒後
我就一直念念不忘,直想著再去體驗其他飯店
這次好友結婚總算成全我的願望囉

頭兩晚我選擇的是寶格麗Bvlgari Resort
可以說是一個渡假村,所以房型都是Villa,而且每間都有無敵海景可看

瞧~一整片Villa延著坡地蓋,難怪每間都有美景可看




飯店人員很貼心的事:只要看到客人拿著相機,大部分都會主動詢問需不需要幫忙拍照
看你一個人,更是會趕快來幫你拍ㄌㄟ


接著就直接帶我們到房間check in囉~
到手的鑰匙



這台叫bagi(照音拼的)這幾天在飯店內全靠它
要到飯店任何地方,只要拿起電話打給管家,就會開bagi來接我們趴趴走囉



我們到達的當天是傍晚了,這是白天時的房門口



進門的小庭子


接著走進去,我就很鄉巴佬的開始大叫了


超大戶外空間



舒服的床跟枕頭,而且我真的好愛它們的棉被喔~軟綿綿



超棒的浴室(正前方是戶外淋浴,左邊室內也有我沒拍)



後來興奮完就先去義式餐廳覓食了
不過,在我們進飯店前,有請導遊先生帶我們去採買一些物品
像水(後來覺得沒必要,飯店裡頭有提供免費飲水,是因為上次來時有這需求所以先買)
啤酒(劉員外的飲料,畢竟在飯店內總是比較貴的)
還有一些零食,水果
住寶格麗,大概就是要來好好享受飯店設施,渡假
它的所在地區也比較偏遠,到市區不是那麼方便(而且沒有shuttle bus喔)
因此要有心理準備用餐大部分都會在飯店內
我們這次早餐都是附的,另外還送一次中餐跟下午茶,所以自費的是兩次晚餐
飯店內只有一間義式餐廳(只有晚上開),印氏餐廳(沒記錯是早中晚)還有一個Bar(也有吃的)
說實在的,也許是口味不合,但我們實在不覺得這三間餐廳的食物有特別好吃啦
不過我都是挑我最愛的沙爹在吃,劉員外比較覺得小小哀怨啦(真的不是難吃,就真的是普通)
所以接下來的文可能都沒有著重在食物了(搞不好只有我自己覺得重要)


終於生出第一篇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le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