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天的行程都是在飯店裡,排得滿滿滿
不過因為昨天舟車勞頓實在太累了
所以早上完全爬不起來吃早餐
而且還錯過原本預約的足部按摩~
只好再請飯店幫我們改到下午

so~沒吃到早餐,那就起床吃中餐吧

早餐和午餐都是在這用餐,厚~吃飯配美景



今天的中餐是贈送的唷
大致上就是套餐,有前菜,湯,主菜,甜點可選擇
我依舊選了沙爹(知道SADE是怎麼來的嗎?是從閩南話來的唷~意思就是"三塊")


從餐廳往下望的景色(下午就要下去沙灘玩喔)
 



這簡直是幅畫耶~吃飽我們還換到這個位子來吃甜點



主泳池也是一個超讚(不過今天沒時間啦)




吃飽要去崖下的沙灘走走,知道怎麼下去嗎?
噹噹~就是坐這個電梯...沒錯~就是從最上面那個地方坐下去唷!!超高的
邊坐邊看風景慢慢晃下來



美呆了~





老外真的好愛曬太陽(我們後來都嘛躲在曬不到的位子  哈~)




看我在拍照,海灘的服務人員馬上過來要幫我們拍合照
這次到峇里島,無時無刻風就是一整個吹很大
所以我每張照片的頭髮都是漫天飛舞,跟瘋婆子一樣
請勿見怪,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這裡就是我們在沙灘散步完的位子,以曬不到太陽為優先~呵



就定位後,服務人員馬上送上兩杯冰水(free)
最貼心的是,還有防曬乳液跟曬後液喔!!
沙灘這邊也有小吧台可以點輕食跟飲料,不過都是要另外收費,當然會有點小貴囉!!




我是不是有提到行程很滿?
沒錯~在沙灘看了一會兒書,下午茶時間到了這部分也是贈送的唷
還蠻豐盛的啦,除了照片裡的,我記得後面還有一些東西
不好意思~吃完就忘了 哈哈哈



沒有忘記我們很忙吧?吃完下午茶,趕著去做早上遲到的足部按摩
依然是贈送的唷
雖然只有按腳(45分),不過連按摩都可以躺著看海,忍不住在心裡喊爽



本來按完腳想去泳池(峇里島飯店泳池大部分到晚上就關了)
可是又想看夕陽,所以就決定明早check out前再來玩




看夕陽最好的位置是在第一天到達的大廳
在樓梯上還放有坐墊讓客人可以坐著欣賞
附帶一提~房間晚上都會送上一張隔天日出日落的時間表供參考呢!!十分貼心
感覺怎麼拍都美~



看完夕陽我們就先回房休息了
畢竟行程滿滿,肚子也塞滿了東西
所以很晚才去吃晚餐~


這邊要介紹個東西
我叫它做"萬能電話"
管家說~無論走在哪裡,只要在飯店內,除了沙灘外,都可以收到訊號
隨時可以打給管家叫車或是做其他需求
(不過除非是在飯店內散步,不然餐廳ㄚ,SPA等等地方,都嘛會自動幫客人叫BAGI)
算是方便又貼心的工具



明天就要離開了~真捨不得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le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