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旅程已經接近尾聲了...所以不想安排太多行程
不過有個地方一定要去看看
那就是福爾摩斯的家!!我覺得很有趣ㄟ


一樓是紀念品店
二樓開始就可以參觀(有些旅遊書說買票的收據是什麼住宿收據,但實際上並沒有ㄟ)
有很多蠟像,應該都是福爾摩斯故事裡的情節
而且有個人像是頭上繞著一條蛇
沒想到那條蛇會動,我們沒注意,被嚇個半死!!
我們在裡頭照了很多相,還有可以跟真人的華生醫生照相喔!!
華生老伯超親切的,有沒有看到照片裡我還戴著福爾摩斯的帽子喔!!

晚上到一間飯店裡的餐廳吃飯!!
應該是我來倫敦後吃的最貴的一餐
不過服務人員都很親切,我和朋友邊吃邊聊
一切都很愉快!!

還剩兩天,其實心裡還是有點依依不捨
不過再待下去就要盤纏用盡啦
要乖乖回台北賺錢啦!!

附帶一提,今天是我和老劉四週年紀念日!!
我們一路走來,有喜有悲,有開心,有生氣~但是我們還是走過來了...
今後我們還是會抱著和現在同樣的心情攜手走下去!!

倫敦第10天
帶著對老劉的思念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le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