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好像突然間就接近尾聲了...
我和朋友都很不習慣,早上睡醒時,想到就會覺得小小失落

前一天晚上很晚才睡,我們聊了很久,一直笑...
結果今天睡到很晚才起床...
因為是倒數一天了,所以沒再安排行程
去了一些地方辦退稅的事和買一些小手信
(附帶一提,現在只有持觀光簽証的旅客才能辦理退稅,學生及工作的都不行囉)

下午朋友的男朋友開車南下倫敦(他們本來住在NOTTINGHAM)
我們一起吃了中飯,閒晃一下
不知不覺又要吃飯(每天一直不停的在吃飯,哈哈哈~)
晚上是到倫敦一家很有人氣的日本料理餐廳 ZUMA
我在旅遊書上也有看到介紹
據說是因為有很多名人都很愛來這家餐廳...
耳熟能詳的就是貝克漢啦!!
不過我和朋友都覺得其實料理不怎麼樣,而且又貴...
侍者本來要推薦我們吃套餐,但一人要96鎊
我們覺得他想要騙錢吧~~
以此等價位,上閤屋不知道可以吃幾回了

晚上,我放朋友couple自個兒出去
我先回飯店整理行李,要擠的東西還真不少=__=
很用力的擠了很久,東摸西摸...無意識的轉了轉電視
(英國的電視不是普通難看,大家要珍惜台灣的100多台有趣電視)
想著第一天到英國的興奮與不可思議
到今天我已經收拾好行囊準備離開...
12天,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卻令我這輩子又增添了一段十分快樂又難以忘懷的回憶!!!

很晚了,先睡吧...

倫敦的第11天
有點小小不捨,有點小小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le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