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訂了台中最有名的豪華Motel沐蘭
待在裡頭的時間不多有點可惜
但覺得尚有改善空間-既然它號稱很高級很豪華的話
不過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住住看

我們在外玩耍後回到旅館
才有時間認真看看我們入住的"尊爵房"


由於房間昏暗,請大家見諒

左上:房間一進門的右手邊休憩處
左下:仿造峇里島式小亭
右上:雙人泡澡按摩浴缸
右下:浴室真的很大(另一邊就是泡澡缸了)

以所謂"尊爵房"的名義來說,我們實在覺得這間房間很普通
有點搆不上尊爵的質感(該不會覺得我們不是大咖,就隨便給一間吧)
結果,這間尊爵房在我們泡澡時開始,就不斷的跳電=_=+
最後受不了了,就要求換房間
還要開車換房,真是夠鳥的了=___=+

結果換到第二間房,據說也是同等級的尊爵房
但是一進門,哇ㄌㄟ~這才叫尊爵好嗎??之前那間實在是有點差ㄟ


左上:浪漫公主床  中上:投影式大螢幕(前一間是普通的42吋薄電視)
右上:峇里島風小亭
左下:一樣豪華大浴室,外頭有造景  中下:黑色雙人泡澡浴缸,感覺較有質感
右下:白天峇里島小亭

很無聊硬是要玩照片!!^o^
所以去住前還是要好好研究一下,據書上說,總統房有100坪,因為我覺得房間太大也太累了吧
因此就選尊爵房了:p

外一章:在換房時,遺漏一件上衣在第一間房,回台北時才想到,然後就打電話到沐蘭詢問
    結果服務員告訴我,在換房後清理他們就發現了,因此把衣服放在車庫的桌上
    但~車庫哪來的桌子,我發誓我真的沒看到!!再者,居然沒人通知我!!
好歹也要告訴我衣服有幫我拿過來吧~
最扯的是,後來他們居然說,因為我沒有把衣服帶走,所以就丟掉了@_@
!@#$%^&*......
是不是太扯了一點(但我和老劉覺得哪有可能這麼輕易丟掉,搞不好被裡頭的人拿走)
後來一位主管就說請我再去買一件新的,他們願意賠錢
唉~服務業不應該是這樣吧=__=尤其剛開始請他們尋找時的態度還頗為敷衍
所以我才說還有待改善
anyway,台中的精品motel業頗為發達,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嚐鮮

p.s.在網上買台中卡,沐蘭平日可以打五折,假日好像是七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le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