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的熱潮向我襲來...
紅色炸彈滿天飛舞
送上我滿心的祝福,希望我的好友們都能幸福

好友K和女友交往了10年終於要結婚了
看他結婚當天那麼high的模樣,我知道他很幸福

好友M也要結婚了
嘴裡嚷著拍結婚照很假的他,還是被拖著去拍了照
看他照片中非常ㄍㄧㄥ的笑容,我還是看出他很幸福

好友V也和交往多年的女友結婚了
婚後他帶著新婚的妻子前往英國工作
雖然遠離家園,但帶著心愛的伴侶,我知道他感到幸福

好友H年底要訂婚了
雖然只交往半年,但和我們交談時掩不住的笑容
我知道她感到幸福


我...和他交往4年了
目前沒有結婚的打算
但是平凡而快樂的我們
一樣很幸福!!

p.s.願我身邊的人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le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