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我老媽去澳洲視察
因此,家庭主婦的重責大任就落在本人身上

每天七點起床做早餐給我爸吃
等他出門我也了無睡意了
自己再吃份早餐...看看書,唸日文
中午再吃午餐(怎麼都在吃@@)
then下午和老劉先生去健身房瘦身
直到下午五點多再叫老劉先生陪我去買菜

然後就回家做晚餐
我發現每天要想不同菜色其實不是件簡單的事ㄟ
大家要好好看待媽媽每天做的飯菜喔

有個朋友知道我一星期的生活
就問我:你現在根本就在過你10年後的生活ㄟ
請問你40歲以後要幹嘛?
我想了想~很開心的回答他:出國ㄚ
哈哈~
如果我40歲以前都在當家庭主婦,我也會很開心呀
小女子不成材的願望是希望當一個不是黃臉婆的家庭主婦
所以~40歲以後可以和老劉先生出國旅遊呀!!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le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