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是都沒分享茹絲葵??
真是抱歉~

今年生日,親愛的老劉先生在我的極力強烈要求下
帶我去吃茹絲葵
hohoho~吃得我是心花朵朵開呀!!

進去後服務人員會很親切的幫你帶位
第一次去的人可以請他們幫你介紹...他們都很客氣友善
而且這樣也比較清楚你等會兒可以點什麼!!

我們兩人點了一份套餐,一份單點(因為套餐份量蠻多,點兩份可能吃不完)
前菜我是看了網路上介紹點了蟹肉糕
hohoho~真是太好吃啦!!蟹肉糕就讓我和老劉先生驚豔不已

店內是可以拍照的(我有問服務人員),但我害羞...因為燈光昏暗氣氛佳
所以前菜偷偷拍



主菜部分我是點了菲力配龍蝦,而老劉先生是點沙朗


平時牛排我都吃七八分熟...
但各位請注意,來這的話,請聽從他們的建議點五分熟(這是怕吃生的人可點的熟度)
不怕的人可以點三分熟
厚~~肉質鮮嫩,放進嘴中後,肉汁四溢,齒頰留香
這樣說可能有點誇張,但可能是我吃到現在,吃過最好吃的牛排了
怕油的人可以選菲力(較瘦但一樣軟嫩),沙朗油脂較多,但吃到嘴裡是入口即化
各有不同風味,建議可以點不同部位試試

另外~我個人不愛吃洋芋這種東西
但他們的洋芋泥真的很好吃ㄟ,不會膩...和牛肉搭配又很合
真是完美!!

至於甜點部分也是很多人讚賞有加
但大家也知道本人不嗜吃甜食,但據老劉先生說
甜點甜而不膩,也是很棒!!
而且當天我生日還多送一塊蛋糕喔!!

如果有機會想犒賞自己的話...大家可以去嚐嚐
兩人的價位大約是4千上下
記得要先訂位喔!!

p.s.這有價位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206061315878
網路上有很多茹絲葵的資訊,可以去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le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