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產前就決定好要到月子中心坐月子
主要就是花錢省事省麻煩
最重要的是,剛生完需要好好休息...

選在大直的薇閣(我真的不確定是不是關係企業)
主要是離我家近而且交通方便->停車方便啦
再來是我呷意他們的房間採光很好,非常明亮

在這28天中,剛開始還算好過
畢竟真的很累,有時間就睡,而且有電視,本人也請劉員外扛電腦來
大致上日子還算輕鬆

只是時間一長,就真的很想回家
想家的味道,想喵喵,什麼都想

所以中途有一次還落跑回家
其實什麼事也沒做,就是待在家裡也爽

在月子中心有洗頭的服務,夏天嘛~所以我還是有一星期讓人洗一次頭
伙食還算好吃,我想這些服務ㄚ什麼之類的,月子中心應該都是大同小異吧

小星星的哭聲很驚人~我的房間在走廊最裡面
常常人沒到就可以聽到小星星的哭聲從走廊頭哭到走廊尾
是個急性子,餓了就要趕快喝,不然氣呼呼

謝謝這個月來月子中心探望我的朋友們~
陪伴我排遣一些難熬的時光
還有你們送的禮物~感謝大家!!


大臉漸漸消腫了,表情好多!!




常睡到翻白眼!!



還會微微笑



月子中心護士姐姐幫小星星做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le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