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小星星回家後,每天都是新的挑戰
但也每天都有新的驚喜
我其實不是個神經太細的娘,小星星哭並不會讓我緊張
頂多只是覺得~妳為什麼要哭ㄋㄟ?

剛開始的夜奶讓我很疲憊
雖然劉員外老是說我以前就是夜貓子
但是跟以前的輕鬆快活哪裡一樣了

其實小星星不是個太愛哭的孩子
會哭就是餓跟想睡...換句話說,這孩子尿布濕了或便便了她也是無所謂
(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小星星還是個硬頸孩子(誤)
小小年紀就要仰臥起坐,整天就想抬頭

有圖為證



當娘的我,還是有著小小的虛榮心,所以很愛替小星星東買西買
(但是我買的真的都不是貴東西!!)
有此一說是,趁她現在還不會反抗的時候幫她打扮


瓢蟲裝超級可愛




常睡成青蛙腳



是個愛笑的孩子



特寫還真驚人




穿洋裝睡成青蛙腳



眼睛好亮~姿勢好好笑




寶貝小星星又變得不一樣了~越來越可愛
也感謝很多叔伯阿姨們來探望她!!
人多她就好開心~!!
希望她長大變成貼心懂事的孩子逗樂大家!!
也就不枉費大家如此疼愛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elee03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